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6:13:49|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總是我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答應過的 你遺忘了嗎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是你火中送炭 我還能怎樣
           我的自尊快將死亡
           只為你不肯假裝悲傷
           我眼看你灑脫逃亡
           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



           是不是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
           一直做不到這樣遺忘
           你還能要我怎樣 :(










           


台長:  董 ★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