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8:10:26| 人氣496| 回應0 | 下一篇

★ 掰掰了 親愛的報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 我鄭重的決定停止打報台

          畢竟要重新開始

          就該結束所有的過去

          以後想看文章的呢 請去無名

          我會貼網址在狀態上

          順道一提

          及時我換新的了

          只能我加你 呵 保密到家 :)))

          沒加的是我不想加

          也懶的加  累贅  : (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

 

 

 

 

 

 

 

 

 

 

 

 

 

 

 

 

      

          

台長:  董 ★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