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3:34:03|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煩.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真ㄉ是很煩

煩到我

快死了!!!!


我知道你們兩個對我最好啦,
就只有你們兩個
記住我ㄉ生日

而其他人
虛偽到無可救藥
哈哈
我還真可悲


因為給他們喝酒
結果他們跟老師吵架
怪到我頭上來
拜託
我們這些死酒鬼
要死真ㄉ醉ㄉ話那還得了?
明明就是老師故意找我麻煩
他奶奶ㄉ
操!
禮拜天跟媽媽吵架
結果說了一些很傷人ㄉ話
雖然是真心ㄉ
但我也不想那樣傷害她
畢竟,她還是我媽啊!


晚上睡覺發了一個超長短信來認錯
然後她ㄉ心情也比較好了
我也比較過意ㄉ去了

結果,她媽ㄉ誰知道就是喝酒那件事
又完了
但她沒說啥

禮拜三出去,好死不死被抓就算了
然後又是真正ㄉ一個衝突ㄉ爆發
哎,夠衰ㄉ!!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算了
就這樣吧!
那一天
你那樣對我說話時
我知道有是發生ㄉ
知道這樣我很難做嗎?
兩個都是我朋友
結果卻變這樣

不是說禮拜天解決嗎?
為麼你忍不住啊?
害ㄉ我不知道幫誰...
要死!!

幸好現在沒事
回來,
就被電腦給惹火
她媽ㄉ勒~
真不想回家
超悶ㄉ!!


真想快點把終極一班看完
超好看ㄉ啦!

小福說怕我會失望,所以她沒告訴我她回來了,你不告訴我~我才真ㄉ生氣了
姊夫說,下禮拜他跟他爸去上海,順便找我
溫馨說暑假有可能來上海找我

好像....很忙!!


就快要考試啦
可是
我真ㄉ沒有一點想讀ㄉ心情
真ㄉ是很*!$#&~-+/

台長: 神經質女孩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mashimaro
那两个人有我吗?
哈哈
2006-07-19 12:2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