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21:26: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的心情十分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心情不怎麼好,自己也不了解為了什麼事,只是很容易被任何事物給影響,然而,台北下著雨,心情也許就更煩了,他是否也在煩呢?不知道該如何訴說著這種很煩的心情,有一種累的感覺吧!心裡覺得被種東西給牽拌住,連我現在寫這些文字都覺得很沒有感情,只是對著電腦打字,心裡沒來由的煩,很難過,也不知如何去解決,可能想到咖啡廳去坐坐吧!在這種思緒裡,很難找到自己,平靜對現在的我來說十分困難,希望遠方的他能夠快樂,唉喲!我在寫啥呀@@" 告辭了...=_="
在同一個星空之下 他是否同我一樣
猜想著對方的心情 整夜一直都睡不來

在同一個星空之下 他是否同我一樣
在意著彼此的感覺 心中琢磨著愛與不愛


台長: 只能在深夜游走的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