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17:11:5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的我依舊無法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我回到家,洗了個澡,換上了睡衣,坐在靠陽台旁的小沙發,手拿著遙控器,不停的轉台,總是找不到想看的節目,不到五分鐘,我把電視給關了,我走到小櫃子前,拿了咖啡豆,和咖啡壺到桌子,點著酒精,就對著那沸騰的水開始發呆,心中的思緒正如那水沒有辦法平靜下來,一整天不知自己在做什麼,朋友打來,為了能讓我開心,但心卻開不了,處理起事務一樣漫不經心的,還好公司的人沒有發現。

咖啡好了,我緩緩的倒著咖啡,倒在那我最愛的那個向日葵杯子裡,因為我到之前去高雄時看到了這個杯子很特別,很有立體感,雖然花了我不少錢,但是對我來說,即使是水倒在這裡,我就會覺得超好喝的^^ ,拿著奶精,第一次我不想加糖,因為我想嘗一嘗苦味,那種苦味喝下去,真的好苦哦>_<" 不過卻不比上我心中的苦,現在的我很亂,為了很多事,沒有人能幫我,但我卻無法想出頭緒來,或許我樂透中了頭獎,我可能會好一點吧!呵`~~<你一定說我想太多>

聽著大地音樂,我把香精燈點上,希望自己能夠藉此放鬆心情,好好的把思緒放鬆下來,感情的事不到最後誰也不知結果如何,但為何我卻執著呢?今夜的我好想痛快的大哭一場,不過,淚水只在眼眶裡打轉,哭不出來...

<電話邊守一夜 心起起落落多少遍
問自己等什麼 和寂寞相約在半夜
情緒一直不肯睡 喚醒傷感的滋味
以後漫長的每一天 我獨自快樂傷悲...>

台長: 只能在深夜游走的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