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22:59:0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人兩個地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很喜歡像我們學校這樣大的地方。那樣好像感覺自己變成一種人,或者說是一種雲,這樣說好像是件很奇怪的形容,一種雲?我想我要說的是一種我所棲身的範圍吧!

 

不是說台北太過於擁擠什麼的,對於在那樣大樓大廈裡穿梭十幾年的我,我感覺那樣的地方是我的家,這樣也許是太過都市人的說法,但是穿梭有種讓我熟悉的感覺。常常聽大學同學說"台北步調太快","台北吃飯太快"之類的,但是那樣是自然的,理所當然的,所以我並不會覺得那樣有什麼令人大驚小怪或是令人注意的,對於我來說住在台北就是很天生的事。

 

 

而我的學校。對!就是一個理台北很遠的大學校。老實說我做任何事都是抱著一種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但是我現在真的很愛這麼樣大的地方。一個走路變慢,心情變慢的大地方。就像是一朵雲吧!走到哪裡,哪裡就是我的容身之處得那種;流浪是天性的那種,那種很悠哉的感覺。我知道我不是把它當做觀光地區,我還要生活三年,天天觀光為免也太奢侈,也許是另一種家的感覺,一種養老過得家的感覺。

 

櫻花,小池,草原,低校舍。

有時候人都只是需要稍微變老一下。

 

台長: A Lin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mind :)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都太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