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3:30:23|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1--待產 part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8晚上,在弟弟的第二波假警報被醫生識破之後,我和老公返回家裡,
我其實很累了,可是還是迷迷糊糊地硬撐著上部落格幫弟弟留一些紀錄,
老公催我趕快去洗澡、趕快睡覺,幫自己爭取時間休息......

凌晨2:30,我被肚子痛給痛醒,
這一波的痛,就像MC來時的痛,我心裡揣測,這次的痛,應該是來真的,
我看老公很累了,睡得很沉,
他這幾天被我和弟弟操得很累,我不忍心叫醒他,
所以,我就自己拿起錶,自己測肚子痛的頻率,
從2:30開始,痛得非常規律,
大概每隔5分鐘就痛一次,每次持續約80秒鐘。

我跟肚子裡的弟弟打商量說:
弟弟,把鼻很累了,讓把鼻多休息一下,媽媽幫你做紀錄,
等你再掙扎12次(也就是一小時)之後,我們就去醫院找醫生北ㄅㄟˊ。

可是,我的心裡其實頗為恐懼,
恐懼的原因在於我明明已經落紅超過12小時,
可是子宮宮縮的頻率卻還沒到可以生產的地步,
我在醫院沒問醫生到底是哪裡在流血?會不會對孩子有影響?
所以,自己心裡就會興起很多莫名奇妙的恐怖想法。

睡覺前,我還很感激李醫師給我們一間不錯的房間休息,
可是,當規則陣痛襲來時,我的多慮毛病又犯了,
(琦涵常提醒我別這樣,可是,這似乎已經變成我的潛意識反應)
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很糟糕的想法,我竟然想:
我們休息的房間是504,504諧音台語的「有人死」,
會不會到時候我或弟弟其中有個人會怎樣呢?

這種感覺實在超差的,而且,越想越覺得快要崩潰,
為了安撫自己,當每次陣痛襲來時,我就不斷在心裡默唸:
「弟弟加油!你不能死,我不能死,把鼻不能死,我們全家要在一起。」

而且,我還在心裡祈求竹蓮寺的觀世音菩薩、媽祖娘娘、註生娘娘,
請祂們保佑我們母子均安,等孩子順利出生後,我一定回去答謝祂們。
我根本已經痛到歇斯底里的地步~~

就這樣,我自己忍著不出聲,
不斷地默禱,並持續測著規律的陣痛,一次、兩次、三次......

3:15的時候,老公翻身突然睜開眼睛,發現我竟然沒在睡覺,
問我是不是肚子在痛,我跟他說:嗯!Baby已經規律陣痛快要50min了。
我跟老公說我想忍到三點半之後才去醫院,反正去醫院也是等,
可是老公看我表情很痛苦,就趕忙起身盥洗、穿衣,
或許是我們的動作太大、太吵,還把小叔給吵醒。

小叔問我們要怎麼去醫院?
老公說搭計程車就好,要小叔回去好好睡覺。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超照顧家人,
寧願自己麻煩一點沒關係,就是不想讓家人受苦或太累,
他平常要照顧我、照顧弟弟,還要關心小叔跟兩邊的家人,
看他被我和弟弟操得這麼累、這麼忙,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

台長: 小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產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D1--待產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W38+4--受難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