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4:32: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好無聊喔!

第4節課終於不是國文的課了!

童軍課!

我一直跟大雕完摔角得固定遊戲,

夠北濫了齁!哈哈

我還一直叫救命...

哈哈!因為扣太大力了

再來是和老妹來玩!

我抓他手!

他一直咬我手!拉我頭髮

媽阿!夠痛了...

結果老妹還跟老師說!

老師有人手受傷= =

老師說哪裡...

就我阿!

我還說不用!

因為是誤會一場!



下課跑去跟阿茹找體育老師!

找撲到我去抬餐...抬上去!又被老妹罵...

說有沒有抬!

嘿嘿當然有拉!

結果璇妹不見了!

阿茹一直拉我外套!

狂拉!把我拉去女廁外面

差點被他托進去!

拖進去我會被罵色狼= =

然後又從女廁外面把我拉回教室!

差點摔倒= =

阿茹還害我撞到門!痛阿= =阿茹還說小 ㄎㄟˋ S

= =???真點點點


下午體育課練排球!

我全部都打超高的!

20顆都是最高飛!

密技! 跳 打...

顆顆...

結果一直飛到一年級上體育課那裡!

還被那裡的體育老師罵變態!一直來我們班看咩咩= =

你們班的咩咩有多好看!= =我連一眼都不屑看勒...

耍酣老師!笑掉我的大牙了!哈哈哈哈哈


= =???趴趴要站崗

一打中大家飛不見!因為放學了!

ㄒ一ㄡˋ不見 = =

等趴趴!上課輔鐘打了,我就去大門等趴趴!= =

趴趴以為我不跟他走勒!

怎麼可能勒!呵呵

走押走發現老大書包還在我們這裡!

曾剛還叫我把衛生棉吃掉= =!

M P V 色 魔 !曾剛...ㄝ

好 色 喔 !

呵呵!今天報告到著哩!

笨老大書包我星期一還給妳 ㄟ

台長: 微笑 🐢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