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3:46: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的約定

約定卻要破面 ... 心痛一輩子

或許都因為某些因素

但是我可以知道伲搭痛苦

伲搭苦衷

這些話都可以

當回憶

當水流

可是伲在我心中

卻是我最依賴罪要好搭朋友

心裡沒有你這嘎朋友

不知道會痛

幾天

幾年

幾百年

幾千年..

或許更多年



我永遠永遠都會記得你對我搭 恩情

我都會記得

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都會

願意跟隨你身旁

願意跟隨你搭腳步

登上所有地方

走片世界


不管道哪

我只會說

我不會累

只要你還把我當朋友

不管做什是我都不會說累




因為約定過后

我咩會更堅強

我咩會更好

我咩會是最好最好搭

/\"


夢中就都是夢 夢醒回憶都变成水流

伲離開之后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不回頭

但心痛之后 也回不去 因为都是你決定搭

枚人可以阻止 因为痛苦要让水流



朋友一生一起走 一句話 一輩子

台長: 微笑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