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09:44: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 許志安
作詞:張美賢 作曲:譚健常 編曲:江港生 女聲:鄭秀文

男:若愛上妳怎麼躲 夢妳迷人笑渦
  如我每天總偷偷想妳 這應否 算是傻
女:在這芳心燃起戀火 但你明瞭我麼
  而每一天日子輕輕飛過誰願分秒記著我

合:但願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男:誰預算情愛這樣難捉摸
合:Wow Oh No
男:長夜裡 點點星火 猶如妳窗邊經過
女:長夜裡 我要化做 你眼中星星一顆
男:凝望我 閃出光彩 照亮心窩
女:來讓你 每個晚上 亦望見我

男:讓我再次 回憶當初
女:是我愛你太多
男: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女: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男:為何始終不太清楚
女: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
最近,翻出了一些以前的娛樂報導!
看見了許志安與鄭秀文的分手消息~~
看了越多,不知道為什麼!心就越痛....
這兩位都是我所喜愛的藝人,也是我所看好的樂壇情侶!
13年的感情,相戀了9年~
這樣的他們曾經在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
曾經說出了在廚房的宣言,
曾經剖白的展現出對戒....。
.
用情至深的男人,始終如一的女人!
這緣分,以盡了嗎?是上天的考驗吧!?
.
.
PS.."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是許志安當時走紅的歌曲之一,
是唱給SAMMI鄭秀文的!

台長: ㄚ呆可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