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2:03:3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日誌--第一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
本板主終於又出現ㄌ~~~^^Y
這兩天我們公司的音樂部的主管~!!>"<~~離職嚕!!!嗚嗚嗚
就這樣~~讓我回想到半年前我剛近公司的時候~~~!!

92.09.1X.(忘記不知道幾號ㄌ!!)^^
今天ㄑ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面試了一家診所!!回家等吧!!
果然沒有執照還是不行阿~~~Q__Q~~~
不過小可我ㄋ~~可是打不死的蟑螂~~>"<~~喔..不~~
是"打不死ㄉ小豬"才對 ==== 小可生平只最怕小強ㄌ~~噁心噁心~ )>O<(
不過也是好運啦~~今天~~診所的醫生長的還算是一表人才!!
沒有看到那種奇怪的糟老頭...
也沒有看到那種變態的四眼醫生... (就是小可所謂的裝斯文啦!!)
但是卻有看到兄弟象的棒球選手!! (一定有人會問怎麼會遇到棒球選手吧?)
絕對不是因為他們ㄑ看病~~就算有什麼什麼病~~也不會那麼招搖阿~~
穿著兄弟象隊的制服ㄑ喔~~以為這樣會打折嗎~~並不會好嗎....= =
是因為兄弟大飯店就在旁邊嚕~~ (這時一定又會有人問~為什麼他們會在兄弟大飯店ㄋ?)
這還要問喔~~= =~~因為他ㄇ住在飯店咩~~~= =!!

看到粉多壯漢之後!!回家吧......
到了忠孝新生捷運站時...電話就這樣的響亮了....

"%#&*#!%(#%&)#^%"
"#*&%_!#*%&#^(%*(%*#"
"%*!&#)*(%*#^!&)*%_%_+_!@$"
"_*)(*%#()!&%!)!*%_^*%((!@$%#$#@#!@#%&)&U%)#+(+_"
(對話內容一切從簡)

就這樣我就掉頭~~直接前往中山國中捷運站......
到了之後~~哇~~....好多商業大樓喔~~
就是那種又高又漂亮..太陽照了會反光..窗戶猶如照鏡子一般的大樓..
天阿~~我要在這樣的地方上班~~當OL阿!!^^~~~真是開心...
依照那位潘先生所言~~出ㄌ捷運站要右轉..直走會看見一棟紅色大樓!!
心理正竊喜~~哈哈~~一定是我剛剛看見ㄉ那一棟紅色大樓...
喜孜孜的出了捷運站~~右轉~~^^
阿勒勒勒勒勒...怎麼離我原本的目標背道而馳ㄌ...= =??
迷關係~~我剛剛有看到這方向也有一棟漂亮的紅色大樓..^^..
走著走著~~注意著門牌~~298號~~296號..294號..292號......
2~~9~~0~~~號...=O=|||.....
這一切鼻費吧~~~~~~~~~~~~~~~~~~~~~~~
這叫紅色大樓= = (它的確是一棟暗紅色的紅磁磚ㄉ大樓)
...)OoO(...這跟住家大樓有什麼差別....
頓時我ㄉ"又高又漂亮..太陽照了會反光..窗戶猶如照鏡子一般的大樓"
~~磅啷~~!!碎嚕!!

重捨起我的信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走~~也許不同凡響阿...
有才華~才幹的人!!通常都會是在這樣子的地方出現^^....
到了16樓...面試我的"潘先生"...哇勒~~心想~~音樂人果然都是一樣的!!= =
一定要留到及肩的頭髮..要捲..要染成大金色!!@@!!
重點是~~一定長的像"音樂人"....(不能像蜘蛛人~變蠅人~一定只能像音樂人)
還不能向很帥的音樂人~~一定要像落魄的音樂人喔...

"@%!$^@&*^@*@%&(*)(()%^"
"#%$!^^*%&#!%@#*&)(_%$#@^_$"
"@$#!@&^**)_)%@#!&(_"
"!@#$#**(_)(_@#R%#@$)(_)($#!!$#$%@#@$!!%W"
(面試內容一切從簡..因為10分鐘就面試完ㄌ)

就這樣~~明天就叫我開始上班....= =!!
打打工咩~~反正還要等執照..^^..就好吧答應ㄌ..
重點是因為它是時薪100元..^0^..不要跟錢過不ㄑ咩..
就這樣~~我就開始了我畢業後的第一份社會工作.....^^

待續中...

台長: ㄚ呆可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