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2:44:18|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大海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 主唱:孫燕姿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
Hi..海
你好嗎?好久不見了!!自從我離開了家鄉就沒在遇到你了!
我想告訴你~我很好!!
這次在補習班遇到你...我很驚訝!!我以為只是一個很像你的人!
但是不可能巧到連名字都一樣吧!!
所以我知道是你~~~
我想你應該不記得我了吧!!都已經五.六年了呢!!

記得嗎??小學時~~你喜歡我!!但是我卻因為不好意思~狠狠的拒絕你!
我想我傷到你的心了..!

記得嗎??中學時~~我喜歡你!!但是卻沒有勇氣告訴你~就這樣畢業了!
我想我傷到我的心了..!

這一次..要開口問你嗎?但是要說什麼呢?
你似乎還不知道我是誰...
名字都已經改了!!!我想你認不出來了吧!!
也許有好多好多次..我都希望你認出我來...
不如還是一切隨緣吧!!

我知道你已經有魚兒陪伴了~~

咫尺天涯!!
海天看似連成一線~~有交接點!!
仔細找尋!!
其實仍是兩條摸不著邊的平行線..!!

看著大海仍然清境...天空一樣會蔚藍!!
望著大海仍然無波...天空一樣會晴朗!!
俯視大海魚兒相伴...天空海鷗相依偎!!

想你的天空
2003.12.10

台長: ㄚ呆可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