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8:09: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在這個學校真的好無聊唷= =
唉...誰可以來陪我阿~~
現在每天都跟著姊姊們一起去做校車...
坐那校車坐到快吐了="=
而且有時候還會搶不到位置..你看多可憐呀~T︿T
厚...誰可以來陪我啦~~~(大喊大叫)
我很可憐捏...人家也要去崇德啦>0<
現在這裏雖然環境好..但是都沒認識的..下課都沒有熟人可以聊天..
厚~~~趕快重分班啦~!!!(痛苦)
嗚哇哇哇嗚嗚~~蚊子ㄟ~孟孟ㄟ~小豹ㄟ~~暁涵~~家京~~來陪我吧~!!(招魂中)
我在這裡好孤單唷......(大哭)
嗚~~~~誰來陪我阿....唉>︿<


台長: ~布迪★豬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認命了...累..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