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8:18: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照片…是我做的咖哩飯
那綠綠的是青江菜
本來只是想加馬鈴薯就好了
但是顏色真的很醜
所以只好硬加了一些綠色菜點綴一下的
但是…口感不太好


昨天半夜…應該是今天凌晨快二點
我終於鼓起勇氣傳訊給那個許久不見的人
結果,我跟白痴沒什麼兩樣
我按了大約5次的傳送,他可能同樣的訊息收了5次吧…
當我傳出去後,我就後悔了
馬上把手機關成震動
這是一種駝鳥心態吧
想說聽不到就算了
但總要面對,今天12點的時候,他撥過來了
我也接了,是無號碼的,但我接了後就知道是他
聊了一下,由於我真的太忙了
只好在下午二點打給他
聊不到幾分,他又斷訊了
原因是手機沒電
聊了很久…我心裡的疑問也解決了一大半
原來心裡的感覺是真的、真實的
但是…時空、時間讓我們兩似乎形成了不小的距離
他說會再打給我
我也希望是真的
不過…感覺漸漸回來了
我們聊得很愉快
小時候的點點滴滴誰也沒有忘記
我真的很感動
要哭一下了


昨天,同事訂婚
我一大早六點就起來了
載她去化妝
真的很神奇,那些瓶瓶罐罐讓一個平凡的人變成仙女
所以,我深信,女明星卸妝後也不怎麼樣
伯母一看到我,跟我道了謝
還說要把捧花丟給我
我也順勢回了一句:這樣一來,下個要結婚的不就是我了?
其實伯母知道我是不婚
很謝謝她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疼愛
昨天有感動到哦
因為,要離開家的那種感覺愈來愈近
其實心裡也愈來愈害怕,愈來愈不確定,愈來愈不堅定
這就是我不婚的原因
因為我早就知道了
水瓶的人真的滿腦子怪想法
正事不想,光想一些五四三
男人呀…嫁給我吧!

台長: 小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