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2:11: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過得還蠻開心的呢
跟阿今還有冠去逛台南
阿今買了一件高貴的洋裝
冠買了一件褲子
我買了一雙鞋(無意間看到的)
這些都是逛了一天的戰利品呢

還有啊
在北門路上的Levi's看到冠的弟弟
真得很帥呢
不過,我很不好意思
而且很好笑的是啊
那間Levi's的門是在正中間
我居然害羞到忘了這檔事
在冠說要走的時候
我居然站在左邊的一片玻璃前面
要等那片玻璃開門
好丟臉哦
冠的弟弟應該沒有看到吧!!

然後還買了印表機
很好用哦
大力推薦Canon的 啊~~~讚啦

買完印表機後
在OKWAP的門口看手機
忽然跟一個外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
我還對他笑呢
然後,阿今說她踩到shit
結果那個外國人就跟我們聊了起來
好神奇的感覺哦
他一直在問我們手機的問題
阿今很神呢!
都可以了解他在說什麼
我也不差啦!!(自滿中)
不過,那店員就很窩囊
明明看到我們在看她們的手機
她居然當沒看到一樣
就自顧自的在裡面
害我們講了一堆後
我受不了,跑去跟她說"小姐,他在看你們的手機哦"
那個小姐才甘願出來
不過,還是由我們充當翻譯
好妙的感覺哦
今天,過得很開心哦
下次再出來逛吧!!

台長: 小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