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5:27:2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棍子斷了,只差沒嚇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一升二結業式田媽要走的那天
 
 
 
 
 
 
 
 
昨天自老發飆了 
一進來臉沒有說很臭後來某人在那叫說很多人沒交罰寫
自老就開始靠盃 -..-
他打了沒交罰寫的人
超大力看了就很痛到最後打到潘永鴻就斷了
真的看了自己也覺得很痛
打完他在那一直考前天考的那個重複了兩三次
我還是一樣一直不及格自老開始大聲罵
只給我們那一點時間背就因為自己不爽就操我們
在那說什麼我們就是怕壞人就不信我們會一直不及格
拜託每個人的品質不一樣好媽?
有些人頭腦好兩下子就背好了
有些人卻要背很久才會成功
你把我們當作什麼?出氣筒?
而且班上也沒有人在那抱怨說你騙我們
當你一下課就衝去買地瓜球班上誰沒感動過
算了你不相信我們都算了
虧我們還和你這麼好
還有如果當初某人不要在那當抓爬子會有人被打媽?
你看的很開心?還罵那些人是害群之馬你何必不是?
而且他們為什麼是害群之馬?你先管管自己好媽?
可憐的思手都腫起來了
你說你和思是好朋友但他的好朋友不會害他好媽?
我想他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是把你當朋友同學吧
因為真正會關心她陪伴他的是倫好媽?
還有拜託請你不要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的壞話
有種就到那個人面前說吧我聽了實在很難過
我們的掃地你在幹麻?坐在那閒閒沒事
鴨子妹他們看見我們在拔草也一起來拔了
難道那不是你的工作媽?
說什麼你掃的地方花圃都沒草
那我只是拿樹葉帶子的我也可以不用去拔阿
拜託那是什麼歪理?
我前幾天還告訴自己別去討厭你因為不想破壞感情
不然208團結不就破滅了
但真的很失望好媽?
你做他的自然小老師還真配
糙你的天生一對
 

台長: 哈囉死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