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1 07:32:28| 人氣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開眼睛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開眼睛        我看見荒謬的世界

你的世界有她      她的世界有他      他的世界有你

 

一張張的相片     影音的傳輸       文字的鋪排    

你想說的       我想看到     

有時候只是一個擦肩而過

有時候是不小心的對撞      

有時候是背向各自前往

 

張開眼睛      全世界都在演戲      

演著暴亂     抗議      煎熬   

嘶吼     生又死   笑了又哭           

古今中外的輪播與不斷的重覆

 

怎麼學不乖的問       為什麼

 

別問了     閉上眼睛     

看著花開花落    夢的繁華

帶著十幾億的人口      作   

這個龐大的國度      一哄而起的二十一世紀夢  

選對了最沒爭議的名詞    

 

成真   抑或    惡連連      或需捕

 

我從這個裡推究       

要先熟睡    

甚或催眠   

置入美好或殘敗

好讓不真實幻化成美好      

 

好似美夢成真

連日都疊成兩個   幻影       

那我們的夢呢       你說    

夢醒了     又如何  

 

你的她     他的他      她的妳    

你的我      夢裡分不清的你我他

 

張開眼睛       我看見浮誇的歌聲      

我看見蝴蝶滿谷     我看見狗子跳樓

看見貓兒吵架        張開眼睛     

反而不真實了

 

閉上眼     

會不會換上一個較瑰美的五彩夢境

我想

 

ps

對岸的領導人喊著「中國夢」,跟班的狗仔馬上就夢話連連,我笑說這個厲害!作夢不必成本,只要夠配合,那影響力真是龐大!

最重要的是置入性的夢,完全符合秘密法則,只要敢夢且夢境先捏塑,夢會成形的!

繼續睡,夢才存在!從一則新聞稿裡,我看見了夢的迷幻與誘惑,是不必負責的輸贏!

高招啊!偉大的夢先生!

 

台長:
人氣(515) | 回應(1)|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思 |
此分類下一篇:溫柔的旁觀者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正落入哪些陷阱....轉載

Ladybird
說起夢

Vivi 也有夢
藍波也有夢
夢想共結連理 百年和好
可是,您用結紮摧毀了牠們的美夢
2013-06-22 11:37:10
版主回應
牠們的美夢將繁衍成我的惡夢

只能限制牠們欲望的殘念
2013-06-22 12:1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