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3:07:2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覺得人生這兩個字.對我無比的恐懼.....發生了好多事..現在停掉工作.多了很多的時間回想我的人生.
想想過去....我從出生來到來到這個顏色繽紛的世界....一值都有想不到的考驗.
   我記得有篇文章是這樣寫的.『人生的第一課.是流淚.』。
是的.我們出生確實是先流淚.為什麼而流淚.
為了..來到這個可怕的世界而流淚...學會了流淚.還有很多難關.等著我們.從出生到至今.我們流過多少的涙.
每滴涙都含有多少的痛和苦.
 我們來這個世界的目的是求什麼...求《親情.愛情.友情》還是《名和利》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不解的..............
我知道我求的是什麼..因為我知道我缺的是什麼............

台長: 恰恰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