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3:34: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不錯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放晴囉...

今天好累,

因為沒睡飽;又要考試...

還是自己走回家的耶!!

走了快半個小時囉...

昨天開始打工開始了!!

有點不習慣...(因為太久沒打工了)

給它有點的累...

不過...

我想習慣就好了吧!?

薪水不錯多...

時薪95元!!

自從寒假跟( 她 )去台中後...

我的...

我的...

資金一直就周轉不靈了~

夠可憐吧?

看看下個月的薪水可不可以給我買我想要的東西...

還要慢慢的存錢買ㄆㄨㄆㄨ耶!!

感覺...

我好像出生到現在...

一直跟錢過意不去,

硍!!

------------------------------------------------------------------

感覺還是很想她...

感覺還是很想跟她一起出去玩.出去練球...

最近沒下雨囉...

又要開始練球了!!

希望每次練球她都能跟我一起去...

這樣...

我也比較有動力!!

-----------------------------------------------------------------

今天考試考的有夠差的拉!!

因為昨天打工...

所以昨天晚上體力不支...

睡著了!!

想...

第2次還用功看看...

看...

我的實力到哪!!

不過...

我想...

我應該也不會用到實力吧!!(因為愛玩)

差不多有一半的力就好了!!

台長: ★♀〝阿豆〞♂★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