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0:34:1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分了又怎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 實 說 !
我 到 現 在 ! 還 是 在 爱 著 他 的 !
我 為 啥 都 以 經 分 手 了 !
我 還 要 為 他 講 話 ? 我 到 底 在 幹 麻 ?
或 許 ! 我 還 在 期 待 ㄅ !
我 在 期 待 他 會 不 會 跟 我 復 和 ?
不 過 很 難 ㄅ ! 因 為 我 們 是 2 ㄍ 世 界 的 人
其 實 分 手 了 ! 還 可 以 做 朋 友 押 ?
我 希 望 你 不 要 躲 窩 ! 見 到 面 還 可 以 打 招呼
或 許 ! 你 真 的 覺 得 我 不 了 解 你 ㄅ !
然 到 ? 我 真 的 不 了 解 你 ㄇ ? 所 許 是 ㄅ !
我 只 知 到 你 会 和 我 分 手 是 逼 不 得 以 的 !
你 也 不 想 ! 你 和 我 分 手 的 原 因 我 可 以 理解
但 ! 你 確 說 我 不 了 解 你 ! 
不 然 呢 ? 你 還 想 我 怎 樣 ㄇ ?
那 你 了 解 我 ㄇ ? 你 有 問 過 我 的 感 受 ㄇ ?
 
我 知 到 你 的 壓 力 !哪 你 隻 到 我 也 有 壓 力 ㄇ或 許 像 別 人 所 說 的 !
我 可 能 呈 受 的 比 你 多 ! 
但 我 從 來 沒 有 嫌 累 !
你 呢 ! 我 不 知 到 ?
我 不 了 解 你 也 有 一 ㄍ 原 因 !
因 為 我 每 次 問 你 ! 你 幾 乎 都 說 不 知 到 !
那 你 叫 我 要 怎 樣 了 解 你 壓 ? ? ? 
你 說 說 說 看 壓 """""
  

台長: ─═╬ⓛⓞⓥⓔR彭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 情 大 全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曼 羅 *
此分類上一篇:─═╬★ * 承 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