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2:59:28|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承 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承 諾 ? """"
 "" 是 ㄍ 屁 ㄇ ? ""
對 你 所 愛 的 人 " 許 下 承 諾 是 不 是 就 要 做 到? 
但 : 當 時 我 們 是 怎 麼 說 的 ?
說 : 要 一 起 稱 下 去 ~ 事 情 會 經 過 的!
我 們 一 定 可 以 到 大 學 ! 
你 不 會 對 我 說 分 手 的 !
*************************
但 ! 
現 在 呢 ?
我 都 亦 無 所 有 了 ! 
這 樣 算 什 麼 ? 
我 體 諒 你 ! 
我 知 道 你 是 逼 不 得 以 的 !
或 許 ㄅ ! 
你 媽 認 定 我 就 是 一 ㄍ 壞 小 孩 !
我 就 只 會 抽 菸 喝 酒 吃 檳 榔 的 壞 小 孩!
功 課 也 不 好 ! 還 常 進 出 老 師 室 !
你 就 這 樣 認 定 我 這 ㄍ 人 ?
對 ! 
以 上 我 有 些 有 ! 
但 你 有 認 真 的 去 了 解 一 ㄍ 人 ㄇ?(大小姐=允安)
那 ㄍ 人 就 是 你 家 的 千 金 大 小 姐 !
你 有 好 好 的 跟 他 談 過 ㄇ ? 
你 為 啥 總 是 他 說 的 一 定 不 對 ㄇ ?
別 人 跟 你 說 有 你 就 認 定 有 !
為 啥 你 總 是 不 相 信 他 ! (他=允安)
然 道 他 都 沒 有 說 話 的 餘 地 ㄇ ?
****************************
你 們 這 些 大 人 ! 
都 自 以 為 ! 
看 不 起 我 是 ㄅ ? 
等 到 我 到 高 中 ~我 就 拼 給 你 們 看 !
***************************
現 在 的 我 ! 
等 餘 = 亦 無 所 有 的 我 了 !
好 險 有 一 些 陪 我 的 好 朋 友 !
不 然 我 真 不 知 到 要 怎 樣 過 下 去 ?
真 謝 謝 你 們 ! 不 隻 到 要 怎 樣 報 達?



真 的 很 想 問 你 ! 我 們 還 可 以 複 合 ㄇ ?
只 要 你 說 ~ 恩 ~ 
我 会 等 你 ! 等 你 到 大 學 的 ~
因 為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押 !












 

台長: ─═╬ⓛⓞⓥⓔR彭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 情 大 全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分了又怎樣? *
此分類上一篇:─═╬★ * 分 手 了 *

smile "
加油吧.....


你 成功 !!
2007-06-04 09:04:34
版主回應
??
你是哪位
2007-06-04 20:3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