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21:23:1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我只要說到工作、心情,就會一直狂流眼淚


我控制不住自己波動的情緒,起伏很大的情緒讓我變的不是我自己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開始如此感傷如此給自己這麼多的壓力!


這幾天忙碌的找工作,知道家裡其實不支持的!


今天奔波了一整個上午,好不容易準備有工作了~


媽媽,又再提起要我去馬偕的事情,這一次!我答應了

媽媽說是自願的嗎?! 我默默無語  因為能不自願嗎?! 能反抗嗎?!



我累了  真的快累慘了  我快要放棄自己了!


回台北後的生活給我壓力,失去自由、失去自己


其實我無法用言語用文字,說出寫出我心中現在的感覺


這一陣子,我每天都在作夢,依然每天六七點起床、依然沒有好好睡上一場覺


今天原本可以是美好的一天,但是還是破滅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不快樂,好不快樂


此時此刻的我已經漸漸模糊了眼睛,模糊了我的心


失去動力的機器人,失去翅膀的蝴蝶,有這麼嚴重嗎?!或許有人會這樣說


但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可以把自己壓死 可以把自己弄垮的


我無法~找回以前壓抑的自己  我無法控制我現在的情緒波動


我無法 為自己爭取快樂 爭取想要的生活 爭取現在可以擁有的東西


無可奈何。



我現在已經是每天在哭了  開始不想在家 但是又不想出去 沒有可以陪伴的人吧

矛盾。

我現在每天都把壓力頂在身上  開始想逃避 但是無法逃避心拉扯許多糾葛

悲哀。


有太多太多情緒 太多太多問題 太多太多不懂  在心裡 腦裡

因為我變的不是我自己 更不了解自己要什麼  更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痛苦。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根稻草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