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01:31:0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 !一直都是面臨選擇題的

 

大學四年就這樣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要劃下句點(真的可以有句點就好了)

 

其實這期間裡出現好多徬徨和無助

 

當初選擇把輔英填上我的第一志願,因為愛

 

現在心裡選擇想回台北的心情,因為愛

 

這四年讓我做了很多沒有答案的選擇題

 

如果會再重選一次問我 會不會再因為愛而選擇

 

ANS:(我會)

 

Why? 理由很簡單,如果沒有選擇這裡我就不會遇到你(妳)

 

也因為這樣的選擇自己必須承受,分離、孤單的痛苦

 

如今我的人生又面臨選擇題,選擇什麼?! (人生方向)

 

 雖然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是離開的日子也是在倒數中接近

 

不管如何,請給我一點方向和對於我的期望吧!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最終站 依然是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桃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