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01:22:1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姊訂婚之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媽媽放鴿子, 害我ㄧ個人帶著紅包進去會場= =

大家都在問! 你媽媽呢?!你妹妹呢?! 齁 很煩捏= =+


今天是我二舅嫁女兒的日子@@"

這個消息當初聽到真的很誇張,有嚇到!

這場婚禮很簡單!不適合鋪張的婚禮~現場播放了幾張婚紗照!我只能說~修很大呀

先來喵一喵菜單吧@@、







新郎新娘進場囉! 就只拍這張而已




在參加這場婚禮前~有聽到一件事情!小小公開的秘密@@"

就是。。。嗯哼 現在很流行的~↓↓↓




 







意思就是我。。。當阿姨了!話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啦= =+


反正我都當姑姑了~(哀)


小寶寶!就是這場婚禮中!不能說的公開秘密(噓)


小男生!快兩個月了~抱著他軟綿綿的~仔細端詳後~像爸爸(表姊夫) 因為黑黑壯壯頭大大


哈*而且任人抱著 就都好睡...和小阿姨和表姐都爭相抱著~


多久沒有抱著這樣軟綿綿的小生命@@" cool



今天吃的算普通囉!反正就是意思意思的飯局~

不過看到很多所謂的親戚! 有的我根本不熟= =+

但是呢~和我ㄧ起長大的小表哥~也在當招待了(因為是他大姐出嫁)

很自然的和我寒喧@@" 很妙 因為小時候 只有短暫的回憶和相處

小時候還偷偷喜歡過他呢。。。

哈* 才聊沒幾句 就被二表哥(大舅的二兒子)打斷= =ㄑㄑ 又還沒有人來

後來,剛好又和小表哥坐到同一桌!就又開始聊了起來

話說!他剩三個月退伍@@從左營的國家訓練中心退伍了呢!

後來又聊到狗狗**答應散會要去看的。。可是後來我澇跑了@@"

懶的爬上五樓= = 反正之後都要回三重了~想看都可以順便看XD

大家都長大了~我們這一輩的幾乎都成年了~也和姊姊哥哥們很自然的聊天了

或許這就是"後頭厝" 的溫馨吧!!!




筵席開始後= =酒鬼一個一個跑出來了。。

高梁!58酷斃了~因為小表哥最小的男生 還被其他哥哥電 一杯接一杯

連其他表哥ㄉ朋友 也被我小姨丈 拉下水!!

看著這場景。。不禁偷偷想。。當我老公!應該要很會喝了= =

話說這件事告訴寶貝後。。他竟然回說! 他有擋酒部隊~我想 我朋友這邊呢

歐ㄝ!! 酷斃了


全部醉光光了吧我想。。。應該我也會被朋友灌= =


PS: 今天的紅酒。。只能說 嗯哼  果汁果汁啦=..=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蹉跎的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窘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