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6:46:4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步又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的努力的爬進心裡走進心裡住在心裡。



大大的豬排飯,或許這樣看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大

 

都可以當我的臉盆了,大小如同外面酒席裝大盤的菜餚

 

一份$140有點小貴,咖哩味道偏淡,愛吃咖哩的人應該會覺得還好


但是你看看啊!!客倌~好厚阿!

 

這次被親愛的大豬頭騙的,只有一直跟我說很大也沒有跟我說多大!

 

這也難怪你們那群人吃不完了~我自己吃都嘴巴快酸死了 超有嚼勁~!!

 

 

嗚嗚還好親愛的大豬頭,說了吃不下就不要吃,不然真低好浪費歐>M<




這一夜的晚餐,真的很豐盛

有吃到愛的茶碗蒸、生魚片,以及被騙的大豬排飯

吃完都快撐死了,還一直問人家要不要吃‧‧‧(投降)



這一天更貼心更貼近!!!雖然很優閒很輕鬆,過著平平凡凡的日子

或許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慢慢來,對現在才是最好的

今天玩了FACE BOOK的塔羅算命,好準。。我也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我愛泡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