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21:36:4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侈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未來"這名詞很奢侈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 

 

因為未來好多不確定的因素,重點現在我都不能確定

 

今天,和好朋友聊了聊

 

她要我努力,讓未來這個變成肯定的名詞

 

她要我努力,讓未來是有希望的走下去

 

其實我內心是一直期望和你有未來這條路可以走

 

我亂了,好多情緒和問題包圍著我,我好想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

 

會不會問了,給了壓力也讓現在變了調

 

我怕,會想要更多。

 

努力讓自己做個知足的女孩,但是牽扯到未來就快要將不知足的我喚醒

 

 

 

難道瓦解心防這麼難,你的進步我有感受到,只是我也在改變我自己

 

如果,我想要有如果,雖然你連最簡單的答案都沒辦法給我

 

那我們呢?。。。。

 

慢慢的走嗎?!   時間其實不多了

 

和朋友談了之後,把我的算盤都打掉了,因為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ING |
此分類下一篇:補(1/30)
此分類上一篇:溫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