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21:51: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第二個禮拜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很快,轉眼似乎沒做到什麼就要接近尾聲

 

尾聲!更是刺激的時候,好多東西擠在這裡

 

第三個禮拜我們會很忙碌,團衛、家訪、讀報、交報告等

 



這次實習人出奇的少呢,所以很多我們都無法學習到

默默的發現林園雖然遙遠感覺很鄉下但是發現很多很可愛的阿罵和阿公~

我們目前已經去參觀最近的林園、東林老人日托

長輩們好熱情好可愛~

聽老師說才知道 登革熱發園地就在附近,在東林日托後面

目前已經改造成草藥園~那裡都是阿罵阿公和志工們一起打造而成的↓



(一進去所看到的佈置)





(真是小橋流水人家。。。)





(充滿自然的生態池,更讓我發現孔雀魚無孔不入阿!!)





(整個環境整理的很棒~很難想像她之前是登革熱的發源地呢!)




(他是藥草的一種歐~長的很茂盛呢~)

 


在東林日托我遇到了"不老騎士"裡的某位成員阿公

 

不老騎士,是訴說一群熱血的老人們騎機車環島的紀錄片

 

用心看,他們執著和認真,真的讓我們年輕人都要甘拜下風

 

趕緊!!聽著老師介紹某位正在跳舞跳的起勁的阿公(就是他!!)

 









 看不出來!! 他已經要83了吧

 他跟我說!他八十三、四,還要在騎車環島

 他已經走過許多路線全台灣都被他征服過了

 看到阿公!我直誇他帥氣厲害!能將生活活的如此精采有計畫!



當然!實習不可能樣樣順利順心,還好遇上的老師不錯

讓我們在學習中很自然的分享和表達

今天1/13在門診有些許的不順,老是忘記在病歷上寫上名子

不然就是血壓漏寫

唉!!明天禮拜四~同學們輪著去噴藥了(因登革熱確診病患)

我得值門診!希望可以順利一點~別出包阿!!

阿們

這次實習我都成了早起的鳥兒,到了實習場所就快變成凍死的鳥ㄦ了

GOGO!加油

耿小鎂!!你OK的~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mpus |
此分類下一篇:嘉南療養院的日子˙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林園實習日記 (登革熱防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