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9:24: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  是放鬆的大好時機

這一週總算有驚無險的快度過惹!!

但是今天我要考英文,ˊ找不到打手拉ˊ


只能搖頭嘆氣著,我愛台灣!!!


哈  逃避不是唯一的方法  考前看點書  但是呢都她看我我看她= =


ㄆㄆ  我自己真的很沒心ㄝ!!


考前緊張  考後呢= =  哎呀哎呀  算惹吧!


問問老師如何彌補一下  我不想一值卡在這裡阿!!!



老天爺  看到沒  我在對你微笑喔︿︿~~


拜託你  期中考讓我有靠山好不好啦><"


嗚嗚  考完就咪有事情惹= =+  


我的心都跑ㄑ週末度假ㄌ拉!快點找她回來= =

台長: 倔降◦ ° 耿小妞◦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mpus |
此分類下一篇:游泳英文會話課*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