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18:24:1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如煙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如煙火,霎間消失,甜蜜不長,除非兩人用心包容;感情不像煙火隨時可以燦爛綻放,若沒有細心經營,終將枯乾,最後變成相愛短暫,想遺忘卻傷痛綿長。幸福抓不住,愈想久留愈是如風消逝,去年同放長長久久的天燈,去年共賞的煙火,如今只剩形單影隻,那些美好的甜蜜及珍愛已消失無蹤。

 我倆年年賞煙花看天燈,但隨著感情疏離疲累,情誼逐日淡化,你不再喜歡以照片記錄,說現場觀看比較實際,在煙火下,有人中暑昏倒,有人驚聲尖叫,也有人讓道,手機大拍的求婚畫面,當下你急著想留住畫面,卻如煙火留不住。

 婚姻就像好遙遠的路途,穿上婚紗與子偕老是我的夢想……一年兩年過去了,但見面的次數卻愈來愈少,我們的關係愈來愈疏離曖昧,心知肚明我倆已經不可能結成連理了。

 煙火升空就不會停止綻放,愛過了也只能留在記憶,哪怕是牽掛傷神,心底還是被你的微笑隱隱牽動,眷戀不復當初,我知道愛情該設停損點了。

 因為你的不耐與疲憊,你的逃避是那麼明確,我們的愛情如煙火,都隨風飄遠了。

 如今,賞花看煙火放天燈都沒心情了,失去你,我得學會面對孤寂。

~刊於青年副刊~

台長: se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