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6 21:34:4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4-16更生日報
與你出遊的路上不知道是否天涼開始流鼻水咳嗽,有些受寒,雖然吃著火鍋看著你時心中盈滿充實,但是回程看到你開啟冷氣我突然有點驚訝,你問我冷不冷,我拉緊薄薄的外套說有一點,你像是要解釋說想要有點風;路,在沉默中展開,你敵不過疲累跟瞌睡我耐不住沉寂,你說下次還是不要帶我來好了,這樣太累了,我心中無辜的疲累的看著你,心知你我的距離不斷的拉遠。
隔天,你果不其然說累,我也狠狠的睡了一個中午帶著失落,感冒令我失去了精神與活力,天寒的骨頭發疼,我全身無力的流著鼻水咳嗽著,心中等著周一想去看診所,媽媽拿了就醫的化痰止咳藥水說去看也是這些藥,同學在line要我多休息說不要亂吃藥,畢竟我是全身性的疾病,還是先給免疫科看看,周一等不到你的消息打給你才知道你已經回到家,我黯然的等著時間,知道無法再像以前平日見到你了,去看醫師,醫師要我多休息,多喝水,給自己買了杯紅茶,我啜飲著心情複雜著看著出遊的照片,思索著你我的距離,每每需要你時,總是等不到你,可是又偏偏放不下你,而真正要面對疾病的,不論有沒有人關懷,還是只有自己的身體在承受這些酸軟疲憊,然而,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嗎?※

台長: sea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