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1:51:4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是大學生了,已經住學校住宿 ...

很少回到家裡住ㄧ下

大ㄧ上學期時 ~ 我得到不幸的消息 ...

我家的老妹要住我的房間、睡我的床 ~

no !!!

我可愛的書桌和軟綿綿的床要被老妹用啦 ~>”<

那我回家睡覺怎麼辦 QQ??

經過老妹同意,她說可以和我ㄧ起睡 ... ( 當心我踢你下床

以後要跟老妹一起睡拉 ~ 嗚 ~~

不過那也好

因為老妹已經讀研究所了

也是跟我同科系,我課業有問題可以請教她 ^^

這樣可以學習很多 ~ 很方便



經過幾個月後 ...

房間越來越不像我的房間 ...

為什麼呢 ?

因為我房間被老妹佔領 orz ...

嗚阿 ... 我的房間變成老妹房間拉 >”<

不知道下個學期 ... 我的房間會變成怎麼樣 ?

會變女生房間 Q口Q!???

台長: 無名小卒 _ 興仔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