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22:39: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頁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頁設計...

是上網的網際博覽會的,也是我學校的寒假作業

網頁設計要分組,每個人都要製作

我們組有八人

上次大家都先找資料,很努力的說...我負責拍照...

過了幾天後,因為太難了四人放棄,交給我們剩下四人(組長、前副組長、我及同學)

現在呢???

前副組長和同學說太難了,做了一部分,剩下交給我和組長...(他們幹嘛放棄,再努力就行)

組長很苦惱、其實組長也是快要放棄...全部交給我做....(很氣)

所以我當了副組長,很努力製作網頁...

本隊組長_小銘_____督導組員&網頁製作&訪問
副組長___興仔_____督導組員&管理&動態效果製作&網頁製作&照片匯集&動畫製作&訪問
組員_____阿漢_____網頁製作&訪問
_________龍吉_____照片匯集&彙整
_________花生_____資料收集&彙整
_________呆瓜_____資料收集&彙整
_________忠~______資料收集&彙整
_________祥豪_____資料收集&彙整
(↑名字不公開,用小名代替)

根本是我一個人做....很氣...

台長: 無名小卒 _ 興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