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9:15:05|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那麼倒楣愛上你!? (三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下午,海風有點鹹.

我買了兩瓶冰啤酒,提早了一些時間到.

原本我們的老地方是很裡面的防坡堤,沒想到我在中山大學的門口就見到了他.

他,也買了兩瓶同牌子的冰啤酒.

兩個人看著對方買的飲料,都互相笑了出來,轉了身,併了肩,往海洋學院裡走去.沒多說一句話.

坐在那讓我無限懷念的防坡堤上,太陽已快親到了海平面.

四下無人,除了不遠處坡堤上,躺著一個男大學生,打開的書,蓋著他的頭,像是讀累了,正好好的休息.海風把他的白襯衫和淡黃色的薄外套吹得如海浪般地飄來飄去.

我們兩人看著夕陽,打開了啤酒,喝了一口.

”答應我...別告訴任何人.”我先打破了沉默,心情很平靜.

嗯~ 他只回了一聲.

”我是同性戀,而我在...”

我話還沒講完,他突然一擊掌,笑了一聲: ”我就知道.”

”什麼!”聲音之大,驚動了海鷗群起飛舞,啪!啪!啪! ^i^ ^i^

”台北飯店那晚...我其實醒著.” 他聲音變得有點小.

”什麼!!!”分貝之強,激起了淘天巨浪!!! (對不起,我誇張了 =.= )

我雙眼直挺挺地看著他,感覺有許多外星球的語言一直在我頭上環繞.

他聲音變得更小: ”我一直想找機會問你,但...但我不知該如何開口.”

又停了一會兒: ”新中橫那次,我知道...我這輩子不可能會缺少你...但,我怕傷了你啊~”

”墾丁,我特別帶了她去,我只是想間接讓你知道,我們不可能的,我希望你能死心,或許過了一段時間,一切都又恢復了.”

我傻傻的看著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一切,都和我想的劇本不一樣.

他勇敢的看著我: ”你是我這輩子最懂我的朋友,從來就沒有像你一樣.從來就沒有人在我領獎時特地跑來幫我拍照;從來就沒有人會在機場等我,帶我回家.”

他低下了頭,聲音有點了顫抖: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這麼做反而傷了你...我真的好怕失去你...對不起...”

他的聲音越來越哽咽,一顆顆斗大的淚滴漸漸沾濕了他的褲管,肩膀不停地顫抖.

我用手撞了撞他的肩膀: ”喂~喂~沒...沒那麼嚴重啦~”

他把我的手揮掉,越哭越大聲: ”你讓我哭啦!!!你讓我哭啦!你從墾丁離開的那天,我都慌了,原以為晚上打個電話給你就好了,沒想到...”

他忽然在我頭上搥了一下,靠!有夠大力: ”你居然說 三天後!!! 你他媽的,你知不知道,三天很難熬耶!!! 你知不知道這三天我怎麼過的,我都快瘋了! 哇!!!”

看他眼淚飆得亂七八糟,我真的慌了,翻來翻去拼命要找面紙,卻如何也找不到!

靠! 我想說今天會哭的是我啊,要面紙做什麼,我哭才不需要面紙咧!

我急得跳上跳下: ”對...對不起啦! (咦~我怎麼會這麼說 = =?) 我哪知道,三天不會太久吧! 喂! 你別哭啦!” 

靠!我天不怕地不怕,但怕死了男人哭 =O=

”你去死啦!!!”他哭得手腳亂揮亂舞.像個三歲小孩一樣.

”喂!你姑奶奶的,你是不看連續劇的啊! 今天主角是我耶! 該哭的是我耶! 你跟我搶什麼戲啦!!!”我又急又氣,像猴子一般,在防坡堤爬上爬下,不知所措的團團轉.

不遠處的大學生,把頭上的書拿了下來,坐起上半身看著這兩個從剛就吵到現在的人: ”更!是怎樣?”
 

台長: 南法自由的天空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生時代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那麼倒楣愛上你!? (完)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那麼倒楣愛上你!? (二十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