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6:50:1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看可魯,飆濕我兩大包面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行!我一定得寫!再晚,再累我一定得寫,否則晚上一定會悶到睡不著!

馬的死展緯幹嘛那麼聽話把可魯給傳來!本來明天報告完才想來看的,以示慶祝,可是想想晚上又沒什麼事做,就把可魯給放出來看!更!一發不可收拾!從小到大看電影也不會這樣啊!看孽子時也只有在某段才特別感動,怎麼電影才開始沒多久,就搞濕了一整包面紙,看到盲人即將離去又飆濕了另一包,這還得了,在法國面紙何其貴,用完了就得去學校偷廁所的了!趕快把手帕拿出來備戰,更!沒多久又濕了!一整個晚上又哭又笑,因為只有自己又叫得特大聲,都感覺隔壁的鄰居好像蠢蠢欲動想過來看個就竟.天啊!如果她們過來還得了,看到滿地的面紙和紅腫的雙眼,不知她們會怎麼想...

不懂為什麼,這是一隻導盲犬的一生,但他似乎道盡了人生的生離死別,我好佩服那對夫婦在可魯臨終前所說的話,那麼的樂觀,那麼的祥和.這讓我想起以前家裡的幾隻狗,我曾親眼見到牠們因為誤食了毒藥,在我面前痛苦,抽搐,到死亡,那時,我完全不知該有什麼表情,像是身上的一塊肉,正在被凌遲,切割那般的痛苦,我佩服,我不得佩服這對夫婦的豁達,忠心的陪伴他這最後的一步,尤如可魯陪著盲人走完最後那三十米一般.

突然,多年來所壓仰的情緒在一夜之間全爆發了,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是真的以往所壓仰的感情,還是被電影的真誠所感動.年紀愈來愈長,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喜歡偷偷哭的小孩.我親近的朋友永遠都看不到這一面,在他們眼中,我似乎是永遠笑臉和陽光的.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就這麼問我:你怎麼從來都沒哭過?我覺得很奇怪,人生如此的快樂,我沒事哭個屁啊!今晚才發現,原來,哭不見得是悲傷,有時是一種感動,如果不哭,那淤積在心中的那股氣,一定會把我弄跨!

寫到這裡,心情輕鬆多了,雖然眼睛還是很痛,雖然洗手帕的水冰得我的手還在抖,但是,有種好棒的感覺,像是亞里斯多德所說的:好的悲劇是淨化人的心靈! 靠!去你的亞里斯多德!再見了,可魯可不是一個悲劇!它是最棒的喜劇!但它也真的把心中所有的汙泥給一次清理乾淨!peace! (呵!突然想到最近一直想認識的一個金牛座男孩,也喜歡用這個 peace ! 看到這個字就真的很 peace! )

台長: 南法自由的天空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字 閒文 |
此分類下一篇:哈!連法國人都在等可魯~
此分類上一篇:豆豆!想死你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