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00:30: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感性的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me... 不知是不是夜晚的關係 心情特別不好 更加得煩躁 許多事都困擾著我 許多的決定 一 直在問自己問題 逼自己去面對一切我不想面對的事 做出一切決定 然後開始後悔... 在這未來的一年裡 我將面臨一次重要的轉戾點 至於是什麼 我還不知道 ... 學校 朋友 未來 夢想 愛情... 沒有一件事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 我可以做到最好 我過得很好

再次見到你 覺得你變了 我也變了 但依然跟以前一樣好 可是如果我把心裡那個問題說出來 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嗎?? 也許我不該這樣問你 因為... 聽到你從高雄打來電話說你心情不好 這個問題就會浮現在我腦海裡 可能是我們太好了 許多回憶都揮之不去 許多問題都不敢問你 因為怕問了 就破壞了那份感情 就連這封要寄給你的信都猶豫了好久 才決定要寄出去

我變得感性 自從上了高中之後 我開始不了解我自己 我的偽裝變得不堪一擊 心中的渴望也越來越強烈 渴望能找到所有心中的疑惑 並一一解開...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