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3:49: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對妳說的話  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咩亞豬咩
我其實有些話想對你說 ,
有些話可能會讓你覺得不喜歡 , 但是請你原諒
因為我想要把我對你的感想講出來 ,
而我 , 不想隱瞞你 
假如 , 妳對我有什麼感想也可以通通講出來
  
我想對你說的話 ;
其實 , 我有時對你總是不諒解
但是 , 我知道 你心理面也有些話想說出來
但只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雖然 , 對你的有些話 
聽了 , 是真是假 有時我真的不能去判斷
或許你有你自己的意思
那我也就沒有話說
但是 , 有時總希望你完完全全的把妳的話說的完整
不要 說了 , 但是做的 跟說的並不太一樣
有時 , 真的會為了你的幾句話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 就會不太喜歡這樣的你
    

但是 , 我從不會為了你的不守信用的話
而來討厭你 , 不會 並不會
現在 , 最好的朋友只有你 也是我唯一最好的妹妹
我不喜歡為了一件小事情 , 而搞的不愉快
我也不會因為你的一句不誠實的話
而 , 不喜歡
     


這大概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把那些很多的長話短說

   這只是有時候我對你的感覺
   希望你不要太在意
   因為這些都是無心的
   也希望你能諒解我
   我不希望我說了想對你說的話
   而搞的你變成討厭我
   我真的不希望
   希望你能給我個文章或者是回應給我
   我說的話 就到這裡
  

台長: (( 疑 )) 寶 ,, 豬妞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