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7:47:2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良}..右手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右手邊

詞:徐世珍 曲:光良 演唱:光良

靜靜的坐在 妳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 妳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 妳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Repeat *,#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最近的我~特別特別想妳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忘不了妳

明明妳出國都一年又一個月了

 

妳說把妳忘了 我會更快樂 但是妳可知道?

從妳離開我後 我就不曾再快樂過

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從沒忘記過

剩至我再檢討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妳說妳不夠好 但在我眼裡 妳是最好的 無人可比

妳說妳有些事 欺騙我 但我不怪妳 因為愛妳 所以我選擇相信妳

妳說忘了妳 我會更快樂 但是我若是忘記妳 我會更不快樂

妳要我交一個   但我卻自私的再找尋有妳的影子的人

我這樣做 狠不對 狠欠扁 對吧!?

妳說找個人 真心對待她 忘記妳 我可以跟妳說....我不要嗎?

 

距離上次 妳上限 又過了五個月了

等妳八個月後妳上限了 重點我居然都沒說 我只顧著傷心...

我問妳 妳永遠部會回台灣了嗎? 

妳說  或許吧   妳也許都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   把妳忘記我會過的更好

又是一句對不起 找個好好的人 照顧我

妳知道?  妳短短的幾句話 讓我好傷心 好傷心

也讓我明白 什麼叫做傷心 原來愛情真的那麼傷

 

如果堅持下去 妳會再上限嗎?

如果我沒忘記妳 妳還會記得我嗎?

如果我變的更好 有足夠的肩膀 讓妳依靠    妳會回來我身邊嗎?

如果要我失去一切 來換回妳回來 我願意"

 

這首歌....歌詞我很喜歡

總有一天 妳回來了 妳會再接受我嗎?

原本妳說兩年回國 但現在卻是要移民過去

這件事 可以讓她不要實現嗎?

妳不會移民過去 也兩年就會回來了

我可以這麼想嗎?  即使要我詛咒妳們不能移民也好......

.........我又開始幼稚了ˊˋ

到底要我怎麼做?我才會快樂?

我看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又有誰會懂呢?  ˊˋ


 

台長: ξ低調☆平凡τ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有過+好歌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一週年¥周筆暢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