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8 17:47: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olish Gam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高興,又找到那種為一件事深深沈醉的幸福。

是Jewel Kilcher的Foolish Games。其實很早就聽過這首歌,但是一直不知道歌者是誰。一度因為以為是某個歌星,而錯買了CD。

這星期,確定要作Jewel的詩集,主編拿了她的CD「Pieces of You」讓我參考。放著好幾天了,也沒有想要拿來聽。

直到昨天,去Jewel的網站找一些資料,聽到她的聲音,才想到原來手邊是有她的一張CD啊!直到第四首才蹦出這首歌。

上星期四,因為感冒,去馬偕醫院看耳鼻喉科。奇怪的是,台北有好幾家大型醫院,如台大、三總、榮總,我為何偏愛馬偕醫院。一是接近捷運之故。也是因為退伍後第一個工作就在馬偕旁的嘉新水泥大樓之故。那一帶曾是我的生活範圍!

話說,上星期看病時,因為早到,所以先去吃晚飯。走到旁邊的巷子,想起數個月前來過的一家Pub,繞過頭去瞧了瞧,竟然找不到進入地下室的入口。那是昏暗的騎樓,轉出馬路上看招牌,招牌雖小卻清楚地掛在牆上。再一轉身,這門口已然亮起燈,果然是熟悉的入口。

心中,霍然鬆了一口氣,慶幸這家店還沒倒。於是高興地往隔壁的居酒屋吃晚餐去了!在白天,這裡是熙來攘往的辦公商業區,入夜後,只剩三三兩兩的、下了班晚了的,點綴著淒清的街頭巷道。居酒屋裡更是如此。晚餐時刻,總是小貓兩三隻,倒也有一種寂然自得的味道。

聽著Jewel的歌,想起的就是這樣一個畫面。

想著Pub裡的情景。可愛的老闆整場飛來轉去,公關們拼著酒,是心疼這樣的糟蹋身子,即使他們只是與我無涉的陌生男子吶!即使只是一夜的歡愉記憶,也令人為之懸念。

台長: Gar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