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1:25: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在冬天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有一股幽怨,無法消失。隨著工作壓力而積疊。週而復始,日子來來又去去。生命在週而復始中週而復始。我踩著不定,腳下是險灘還是平順,我不知道。我玩弄自己,測試自己的底線。我玩弄了別人的純真,卻糟蹋了自己的自尊。等待事過境遷,傷痕癒合,我們又能假裝純真如前。玩著小小的遊戲。在追逐與無所謂間擺盪嗎?

我總是在後方,假裝無謂的看著你。你的朋友來來去去,他們總是回頭看我。帶著我不解的眼神。是好奇?也是不解。我無從知道,那是善意的眼神還是無謂的?在這個世界,誰又需在意他人不經意的眼神,去解讀無謂的眼神?

我的部分已被淘空,剩下的部分要如何存活?在生活的間隙中苟延殘喘,沒有心的軀體,找不到方向。

台長: Gar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