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15:46:1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不能以貌取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有種自打嘴巴的感覺,這是我四五年前的文筆

各位看官們,獻醜惹........

你是喜歡她的人還是喜歡她在你身邊的感覺!!

很多人常常誤解愛情

也常有人說跟美女的愛才算愛!

跟帥哥的愛才算愛!

那不能稱帥跟美的人不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其實那只是給自己一個藉口

當真正喜歡上了那又怎麼說?

一個會在意對方美醜胖瘦的人

我能確保這只是站在一場審美的觀念立場

如果以審美的觀念來講

哪天你不美了老了醜了~~你想這樣的愛情值得嗎?

假如你遇到一個人,不在乎她的美醜甚自胖瘦

甘心好好的愛一場,你覺得這樣的愛情好還是壞呢?

我想~~不在乎你美醜胖瘦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想疼惜你的人

而女生呢?常常不知覺得在乎美醜胖瘦

不知覺的一直執意心裡所想的...

那我可以問你們一些小問題嗎?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美醜胖瘦不重要,反而希望愛你ㄉ人在你身邊..

那你還會選擇你ㄉ美醜胖瘦嗎?

還是選擇一個愛你ㄉ人?

 

其實答案我想大家選的兜差不多~~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

那就對ㄌ阿︿︿其實放開心想, 以美醜胖瘦做藉口不對自己ㄉ心坦白


 那一輩子兜會躲在傷心的影子下喔...

如果你一直在意美醜胖瘦那一輩子都會活在那個梗當中的....

所以到不如不去想這個問題..想看看到底要怎麼過更好的生活才重要吧!!

加油喔!!希望下一次見到或聽到你們的不在是以美醜胖瘦感到自悲,

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你,再也沒有人可以複製你的影子

其實我該跟你們分享的是 再一個相同的時間裡 你遇到的人 

 所做ㄉ人事ㄨˋ這一刻起  ㄊ是屬於你的,下一刻誰也不敢保證什麼...

活在當下不是最好的嗎?與其在意自己所想的,倒不如接受別人給你的...

那現在你們ㄉ想法是什麼呢?是不是不再糾結這樣的問題了呢?

人兜是會改變的~~一直維持現況的自己永遠不會有成長的空間的...

好好的對自己,做最好的選擇,抬頭看,會發現自己其實還過得不錯!!

〈寫給一個朋友....希望她的想法會因此有改變....〉

 

取至我的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fy4Ok.FBwD8NbcjFPKGUrKLIA--

台長: 許蚊子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的紛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