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15:09: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3CLUBI’msoHot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soHot
詞:柯呈雄曲:呂紹淳

我已看透你的內心就像是一座魔法的森林
你從水晶看見愛情我卻在你眼中掉入陷阱

愛你是最自然的反應
每個眼神觸碰我敏感神經

OhSweetHeartyourHeartmyHeart
我的心慢慢融化
快點來安慰我的ColdcoldHeart
OhSweetHotmyHeartsohot
一點點愛的火花
無法的自拔愛你
OhBabyI‘msohot

你真的與眾不統一就像是蒙娜麗莎的秘密
強而有力的發光體我像是飛蛾誤闖了禁區

愛你是一種蝴蝶效應
每次微笑都快震掉了北極

愛像一顆蜜糖是最好特效藥
所有的能量來自這心臟
我的臉紅心跳我的心亂如麻
要怎樣去預防徹底把你給忘掉

台長: 黑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ENERGY要重新出道ㄌ
此分類上一篇:李聖傑ㄉ歌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