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00:06: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了,我依然記得我們分手的今天

我走過了當初 你和我說分手的路

抽著煙 回憶 不難過 但 想起當時的我們還是 鼻酸了

也說不出也寫不出充滿詩意的種種想念

愛會隨時間逐漸成熟

所以 我慢慢的聽著歌 回憶

只能被聽說 安排著

只能靠聽說 各自愛著

聽說 你很好 , 我也是

我甚至還幼稚的 想跟你有相連

但那都只是講講而已,我覺得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我的工作很穩定,我也做的很快樂

眼淚,不再為愛情而流。

而是為了阿貓阿狗而流

我知道你 很喜歡聽歌

你的心情 總是跟我一樣 跟著歌走

我沒有再找到會把心情放在歌上的人

沒有找到和你一樣的人

也沒有找回 當時的笑容

和當時的知足 當時的那麼一點點就覺得擁有全世界的感覺

花了五年 我找不到...也笑的假了。

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

只是在意更多 更失落 更痛

在你家外面的醫院上班 也從來沒見過你

這 我知道是你刻意 也知道你一點都不想見我

我都知道 也都懂

當初對愛天真的想法 已經 遠了

祝福你, 也祝福 我自己。

 

晚安 我的回憶。

台長: 瓜'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裡讓我躲避逃離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