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23:57: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事

還在那邊裝

搞的我都沒心情要做了

怎樣  開心了吧

 

不知道怎麼了

這裡拜都有點半睡半醒

哪東西左手明明感覺握緊了 

可是就會掉下來

怎樣  我有漸棟人的意思嗎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禮拜睡眠不足

持續影響到這禮拜

都已經請假一天在家休息了

怎麼還是一樣

有些事真的記不得了

不然就搞混

上課也在恍神

淦拎娘!

是我刻意的逆啦

說什麼少在那邊裝

 

少在哪邊裝好心 怎樣

個個都是利用完就閃

真的是日久見人心

狐狸尾巴都被我看出來了

在裝麻 我看你演技多好

 

每次都想說  眼不見為淨

可是發現當你知道一些事

那事應該講

又沒說

那感覺真的很差欸!

 

 

 

 

台長: 蘇打: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感覺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抵不過
此分類上一篇:J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