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8:13:19|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給自己大大的微笑,好像做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每天好像在看別人臉色過日子

變的很沒主見

從以前就是這樣

幹!!

說實在

只是我不想計較

適度的幫忙是可以的

但過分的依賴是會讓我脾氣跑出來

 高中了

不管會如何   我都會認真在我的部分

沒話題的人

我也不是故意的

一切都只是本質

 

不想再顧慮你們心裡再想些什麼

我累了

雖然這也是本質

但我也煩了,累了

想罵人了

 

我不是小狗

不要叫我來又叫我走

 

原本我不是這樣的

只是要看人

現在誰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人

當然一定不會是國中同學

誰較你們都對我那麼好

愛你們

 

不只你們有情緒

我也有

 

只是你不要對我過分

我也不會讓你難堪

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幹!!!!

打出來舒服多了

 

 

台長: 蘇打: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感覺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A24
此分類上一篇:分開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