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3:25:58|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

是耶誕週!

但總覺得過的沒比以前國中時期好,

至少之前的耶誕節

祝福爆多!

卡片爆多!

糖果爆多!

歡樂爆多!

可能都是因為認識久了吧

 

雖然今年也不差

 

今年樹德校長也有出來發禮物,

美容科也有表演

應英也有唱耶誕歌

但總覺得歡樂並沒有完全表達內心

 

上了高中

沒有我預期的一樣

還以為會像以前一樣單純

簡簡單單上下學

放學還會聚一起吃便當

聊的也只是很單純的聊天

 

但卻發現

高中的人

凡是好像都是兢兢計較

該有的禮貌好像也都沒有

整天都在聽誰說

這是誰的錯那是誰的錯

誰很心機誰很機

就像有些人說的: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除了這些之外是沒有別的東西可以說嗎?

每天聽人罵三字經

每天都會有人罵別人畜生

好像是我想的太天真

 

還是只因為我是實用技能班

但我又不喜歡這種說法

好像實用技能班一聽就是怎麼樣的班級

一開始

我也只是聽說實用技能班是學雜費補助趁這一點去讀這班的

想到一開始去報到那時候的情形就很想笑

那辦理報到的老師問我說學測考131分讀實用技能班會不會太可惜

我還問她為什麼會可惜?

她好像又不太敢說就趕快幫我蓋章通過

就這樣我上了

 

有時後又覺得有些人嘴巴很賤

又不是別人欠你的

憑什麼把某些人罵成那種樣子

但想一想我當時又沒去阻止現在說有什麼用

說來說去還不是我當時懶

但當去跟他們說

也不太會聽進去

那就算了

浪費口水

 

況且上高中

很多人都很情緒化

反正都會藉由一個東西發脾氣

但明明他就是無辜的

 

我也會這樣

上高中我脾氣也不好了

好像是對事也對人

 

反正這就是人的一生

無知無助又無奈

 

簡簡單單的過就好啦

不是嗎?

 

哈~

我也發現我高中文筆比較好了唷~

 

我並不貪心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掰~

 

 

 

 

 

台長: 蘇打: )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PARNTER
親愛的
加油
我真的相信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給妳股利耶
希望囉ˊˋ

希望妳更好
我們還有好多年

我最好的PARNTER!
2009-01-10 23:23:46
孟孟 = =
是鼓勵不是股利
我打錯了:(
2009-01-10 23:2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