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12:00: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的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7-11門口的椅子上,一口咬下糖心蛋三明治,配著無糖燕麥,靜靜看著雨水打在行道樹上,這樣的早晨總會讓人想到些甚麼,關於你、關於我、關於他。

之一

快五年了吧,從那一夜起就註定了我生命中不會再有你的參與,你的笑聲只能在午夜夢迴時偶然相遇,或者在這樣的早晨聽著雨聲不經意獨自想你。

之二

這時候的你會是在哪裡呢?這樣的雨天你應該很開心吧!看著你在這城市裡獨自東奔西跑,心疼沒人可以幫你遮風擋雨,雖然很多地方很多人都喜歡你。有時覺得自己只是你的一個過客,你的眾多粉絲之一,隨時都會失去你,我想我真的淪陷在你手裡了。

之三

你真的好傻,眼裡就只看得到我,只會呆呆的守在我身邊,曾經有那麼幾次衝動想告訴你,我愛上別人了,我心裡不再單純只守護你,另一個人將我的心掏空了,當我轉身面對你單純堅定的臉龐,我又軟弱了。

 

雨滴稀稀落落打在屋簷,應該快停了,起身打開傘,現在的我只能回到工作中繼續沉淪。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