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3:04:1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隱形胸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缺錢中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直沒錢也沒打工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合買什麼合買什麼

我就是缺到沒錢加油才懶得出門

連加油錢都沒有

怎會有錢和你合買一堆東西

有的我不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還隱形胸罩勒

是怎樣,要把胸部隱形嗎

真的很無聊耶

每天一直問我

一直問我要不要買鞋要不要買鞋

問到其中一次我還是說我沒錢

就回我說

【好】

【滾】

是怎樣,幹嘛每天無聊當有趣沒事找事做煩耶!

最討厭你來我家了...一直翻我東西。

尤其是要住我家,也不說一聲就說到我家門口了

朋友不是讓你高興就裡不高興就甩

怎麼會有這種女生阿阿阿阿阿阿!!



**pm11:37**


我決定...為了不讓友誼有裂痕

等會跟你做良性溝通

因為我不希望失去任一個朋友


台長: 話說YO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