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5:03:4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要離開龍行換工作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公司的財務狀況每況愈下,而且再加上公司人的問題,所以我根本無心於工作上了,從八月份開始,我便開始找工作了,上週二我到龍潭的方曙商工應徵資料處理科教師,當天與人事郭主任談的很愉快,週四下午便又通知我去和科主任複試,週五中午便在電話中確定可以到方曙工作,而週二晚上要去做瑜珈的時候突然也接到靜心中小學教務黃主任的來電,他問我是否有意願去他們學校當註冊行政工作的科任教師,當時由於方曙還沒決定,所以我便答應他,但是週五中午和郭主任確定後我就回電給靜心黃主任跟他說,當中雖然方曙商工校舍設備並不先進,而且離中壢有點遠,不過當老師始終是我的夢想,這一次是當高職老師,我想可能會很累,但是新的嘗試對我的人生影該是增添色彩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與用心,應該是可以順利與學生打成一片。 加油唷!宜燕~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很悶..
此分類上一篇:與簡詩長相識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