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0:52:1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人你對他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 就是妳生日了! 還是要叮嚀妳愛自己多一些!!
如果沒有妳的救贖, 就沒有現在的我!!
雖然昨日夢已遠, 但沒有陰天的曖昧, 就不懂得豔陽下樹蔭陰涼的溫柔!!
愛自己多一點, 因為妳值得被寵愛. 被憐惜, 被人捧在手掌心上!

行至此, 筆已亂, 淚兩行...但妳在斯德哥爾摩的身影如昔
依舊美麗~

www.youtube.com
 
這是個好朋友最近寫給我的話
 
有些人你對他好他真的能體會
 
也許藏了許多年
 
也許在需要時適時出現
 
去年年底時我憂鬱症最嚴重的時候
 
多次自殺進出醫院急診室
 
到目前我都不想也遺忘了當時為何原因要自殺
 
(陷入沉思)
 
 
 
 
有些人的命運是要到處奔波
 
停擺的我像是個受了傷的大將軍
 
奔走帶給我能量
 
但是目前過的去的生活
 
安逸的讓人一無所穫嗎?
 
也不是
 
靜靜的省視自己
 
有時好友來訪
 
有時一個人連說話的對象都沒有
 
就對著我養的貓咪說說話
 
發現牠也是個愛講話的女生
 
(當然牠都以喵喵叫回應)
 
有些人你對他好
 
他一輩子都記得
 
總覺得我有這麼好嗎
 
夠他每次見到我都說一次
 
有些人你對他好
 
理所當然
 
甚而挑剔
 
讓人一肚子火一肚子怨氣
 
有些人你對他好
 
他沒熱情回應
 
很平常很一般
 
但當他失去妳時
 
又回頭來找妳
 
像是突然懂了
 
 

台長: GING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