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9:39:4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妞] ☺米 啵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棒

親愛ˇ的

誤會解開就好了!!

希望你和甜娃之間的事趕快解決

要當個啵棒的親愛搭

: )

劉老師

真的好嚴哦

唉你要加油耶

下次考試拼給他看

一定要考好

今天好煩哦

下雨

早上全七年級

又被生教訓話...

煩 ˊˋ

好笑的事

我今天帶離子燙夾到學校((幫女生用頭髮

我們班男生還要用

然後用了在那說好燙

我說吼你屁啦

最好是燙了

結果另個同學 把插頭拔掉 他說 娃有特異功能會熱耶

然後在旁邊說 好熱他變熱了

我還不知 他把插頭拔掉

我說屁啦

他就把插頭在插回去

過了2~3分鐘

我說熱了熱了

夾插頭髮

結果旁邊說娃變好滑順

另一個說好熱喔

結果大家全都想成 再做那檔事

整個大笑

很白痴

一個說好熱好熱

我說 夾進去啦

一個說好滑順

好低級喔我們班 ˊˋ

xD

今天好笑又好氣

台長: 無敵憨兩人組 米♥妞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 [妞 給 米]♥ |
此分類下一篇:[米♥妞] ☺親愛的 不是叫假的
此分類上一篇:[米♥妞] ☺今天你過的如何阿 親愛的ˇ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